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google

2006-10-16 19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经常用的两个搜索网站是google和baidu,但是经过认真分析他们的好坏后,我认为google是比较好的,不仅用的时间长,而且在自己电脑上好多都是用的google。最简单的google的功能就是搜索引擎,他的好处就是范围广,准确,速度快。通过它,我可以查看最新的资讯,了解事实新闻,在网上搜索很多的图片,欣赏下载在很多的音乐电影。这个迎请切实比其他的同类软件的功能更为强大。而且据我所知,我的很多朋友也使用Google搜索引擎,是十分方便和快捷的。

     我的电脑里除了用google的搜索引擎外,还用一些它的零碎地功能,例如,小工具和自定义桌面等功能。这些都是比较好的,而且安装的是后也方便。Google桌面是一些交互式微型应用程序,可以是从游戏、搜索工具到媒体播放器的任何东西,可以是任意形状和尺寸,可以使用天气地球仪为我显示最新的天气预报。它提供了多种现成的小工具供我添加到桌面,而且这些工具也易于制作,甚至我还可以弄清楚如何制作自己的工具。在说我特别喜欢用google来下载歌,那是一种享受!

   还有google的一些功能我听说过但是没有用过,例如,它的两个软件:一种是Picasa,一种是Google网站管理员工具。据朋友们将这几个软件特别的好用而且特方便,我想我会去用它的。

   我建议大家学会google吧,它实在是很方便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